草稿喵

佛系老年人,一人乐,不混圈

配图一二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动画柱帝和漫画中最中意的斑爷镜头。

朱迪那张我看到第一眼的时候真是被电到了,真的是有浑身一麻的感觉(*/ω\*)不是我戴斑爷滤镜,但是这也太苏了吧这个发型也太好了,果然朱迪露额头颜值就能上升几百个百分点啊o(`ω´ )o衣服也很帅,比土了吧唧的火影袍好多了,这张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会见大名时抹了头油然后穿正装这样,而且还有边上带着门框的聚聚做衬托(我把聚聚截掉了╮(╯▽╰)╭聚聚啊这门框虽然很有特色但真的不好看啊喂!)就是,温和宽厚又气势非凡的男神了(*/ω\*)

图二斑爷那张动画还原地不太好,但我真是爱惨了漫画这里的这个眼神了⁄(⁄ ⁄ ⁄ω⁄ ⁄ ⁄)⁄这是什么绝世的蛇蝎美人(不。眼神又犀利又狠毒又决绝,眼型超级好看,眼袋的阴影也超级好看,有种阴险无比却带着微妙憔悴感的感觉,轮回眼还看起来特别色气,就,特别好,想日的那种(*/ω\*)

图三斑爷的表情,当时没有注意到,现在再看的时候真的是呼吸困难。AB画微表情的能力我一直都是很佩服的,图三这张斑爷的表情真的是能感受到绝望感啊,万籁俱寂的绝望感……心疼……中间那格柱帝也一脸心痛的感觉……就,特别难过,不管是观众还是他们两人,都是窒息般的难过。

(不过我还是要吐槽,斑爷这边巴拉巴拉地一下子就把自己的计划还有来龙去脉给朱迪透了大半了,这boss当的╮(╯▽╰)╭)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