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喵

佛系老年人,一人乐,不混圈

一个hy日常碎碎念

现在回想起来,我追火影连载那会儿岁数还不大,也不喜欢和别人交流(虽然现在也是),就,以看教科书的态度一板一眼地看漫画,而且喜欢自己想东想西乱分析的。

那个时候我还是鼬哥粉来着(而且一开始是女友粉(´・Д・)」),把鼬哥和佐助亲情向的那一段剧情来来去去看了有四五十遍了吧。

当时连载中鼬哥没死之前其实贴吧里有些同人就有鼬哥是由于木叶或者别的原因迫不得已灭族的设定,我在看了这些脑洞文以及鼬哥最温柔的片段几十遍后也被他那“圣母白莲花”的一面洗脑了,完全想不起来他鬼畜的一面,所以入腐后顺理成章地吃起了鼬哥受的文,没想过让他攻。后来土哥揭露鼬哥真相的时候我也完全不惊讶,我觉得他就是会做出这样选择的人。现在回想起那个时候的自己,觉得应该不是我预言之类的,而是AB早有准备,他已经把鼬哥最真实的一面摆给我们看过了,只看观众信不信了。

至于土哥,我一开始是真的 不 希 望 “面具斑”是土哥啊(´;ω;`)但是看到真·斑爷出来的那一刻,我就基本百分百确信“面具斑”就是土哥了,因为卡卡西33拿的是土哥的左眼,而“面具斑”一直只露出右眼,而且发型也像,就,“应该就是了”这样的感觉。后面看卡卡西33和太子的推论、打掉面具等等,我的内心都毫无波动,只是有点难过。( ・᷄ὢ・᷅ )

(不过我的目光很快就被斑爷吸引过去了,因为斑爷真的又帅又可爱啊还有点皮皮的o(`ω´ )o再加上哥哥属性对我的加成,大概土哥被嘴炮后斑爷就变成我火影本命了。斑爷可是能颜艺得很艺术的男人!柱吹也是加成!因为朱迪也特别好!)

话说后来我又会粉上朱迪,除了有哥哥属性加成之外,主要是因为……他决然地捅了斑爷那一刀……对是那一刀,我才粉上朱迪还有吃下柱斑的(;´༎ຶД༎ຶ`)

我对有大爱的人都是佩服的,因为我本人做不到。先前看朱迪对斑爷如此之重视,甚至将斑爷的性命凌驾于自己性命之上,而且斑爷没死在终结谷,我一开始怀疑是朱迪做了什么,结果他居然是真的下死手的啊!虽然追连载时有些奇怪剧情方面的问题(当时的我:唉!?斑爷不是没死在终结谷吗?那斑爷到底死了还是活了!?),但我真心佩服千手柱间的决心,确实担当得起忍者之神的称呼。而且看他说的那句话,有种“你看,我连你都能杀了,那么为了保护村子,我也就谁都能杀了”的决绝感,真的,特别带感!(搓手手。 这种天真中带着强硬和霸道的感觉,就,特别好,柱帝真的特别好!而且柱帝真是个特别自信的人啊,和鸣人那种小太阳不太一样,就是,一种对于自身实力的自信,对于自身信念的自信。我唯二看到他动摇的时候就是两次和斑爷分手(?)的时候,那个时候柱帝才流露出慌张与无措的神色啊,终结谷或许也有吧,不过两个人一直在打所以不大看得出来。

也大概只有斑爷能这样三言两语就动摇柱帝强硬的本心了。

斑爷对柱帝的影响真的太大了,不过柱帝对斑爷的影响还要更大啊╮(╯▽╰)╭斑爷后面那种“斩断世间因果”的爱或者说恨已经上升到了终极境界了,而且仔细看看斑爷说的话,除了无限月读那块的内容,基本全是真理,而且是放在三次元也是完全无解的真理,反正现在世界也是战争不断,暗斗更不知有几何。漫画里,五大国四战后也没多大改变,或许这一代因为“拥有共同敌人”的四战可以暂时获得和平与安宁,那几十年之后呢?而且和平、科技发展,带来的结果往往是一些职业的没落,比如军人,比如忍者。

不愧是人间真实大火影,这个看似HE的NE还真是……很现实。

所以为什么一个少年漫要这样人间真实的虐啊orz所以柱帝斑爷土哥佐助鸣人的挣扎是为了什么啊……人与人之间果然是无法推心置腹的啊……啊啊真的好难过啊……

啊,我一不小心又zqsg了( ・᷄ὢ・᷅ )大约是因为这个结局实在是太现实了吧。什么少年漫,这他喵的是魔幻现实主义耽美清水大作啊喂(╯°□°)╯︵ ┻━┻

喵的越想越气!


评论

热度(20)